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EPIC又升级了

(2022-10-17 08:02:35) 下一个

EPIC又升级了。

我每次都在想EPIC为什么要升级,每次用得好好的,突然说要全系统升级,整个界面都变得不一样了。又需要一段时间适应。然后又要升级了,是不是养了这么多epic的人,不升级觉得对不起这些工资?

这次升级,又多了不少花里胡哨的button,跟我没啥关系。但是最让我恼火的是,原来非常顺手的reply病人的message,不能直接按reply了,多了一个reply to patient,否则就会reply到把message forward给我的护士,真的是脱裤子放屁,卧槽。

我每天要reply几十个病人的message,每次都要多这么一个步骤。计算下来,每天要多花多少时间。

然后延长病人order的那个button,也不能直接按了,又多了一个are you sure button。真的是无语,每天多少病人的order要延期,每次都要多按一个,浪费多少时间。

有时候真的觉得,epic工作人员和临床第一线工作人员,是这个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ev 回复 悄悄话 很多软件都是这样的,背后PM 开发人员需要工作量,需要KPI,加很多feature。。。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ss' 的评论 : 没地方去问啊,我也知道他们有他们的苦衷,真的是每次一改,又多出来一大堆button
wass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做ehr,知道医生不喜欢给多病老人开一个药一大堆warning,但是那个是政府要求的
wass 回复 悄悄话 应该问epic为什么那么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