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last long run

(2022-07-17 23:23:09) 下一个

昨天在高温下骑完车以后,今天真的没有勇气再在高温下跑步,临时决定带着爸妈和娃去旧金山海边。

去了我很喜欢的lands end。光这个名字就觉得特别浪漫,呵呵,符合文艺大妈喜欢的凄美悲凉的意境。

气温特别舒服,真的是很amazing,气温对于运动感受可以造成多大的区别。越跑越开心,一路跑过金门大桥再跑回来。

跑了20英里,凑了1500ft的爬升,终于给自己攒了点底气。

看到一个带着ironman帽子的小哥,可惜跑得太快,搭讪未果。。。

远远可以看到海雾中的金门大桥

上金门桥之前,看到一个小哥打着赤膊从我面前迅疾地跑过。

金门大桥照旧游人很多,还有很多跑步的俊男倩女,没有拍下来

爸爸妈妈带着爱美丽在海边玩,很多海边小生物,爸爸看到一只螃蟹,爱美丽立即要求他放回去,呵呵。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本来想点个螃蟹,爸爸说不要点了,爱美丽会难过的,呵呵

开车回到家,妈妈说谢谢你带我们出去玩哦,我们玩的很开心,我说,谢谢你们一直陪伴我,一次次大铁的训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爸爸妈妈幸福的笑容,活泼可爱的女儿,都让我无比羡慕。
昨天那么热,我以为今天你就歇下了。你就是个女超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