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要强的娃

(2022-06-22 19:26:22) 下一个

新的游泳训练周期开始以后,爱美丽现在的游泳队里年纪最小,而且只有她一个女孩子。每次训练说实话真的是惨不忍睹,比她大两三岁的男孩完全是不同的level。

前几天教练找我说要不要考虑一下把爱美丽放回到和她相近的年龄组,我同意了,不想让娃有阴影,最主要是have fun。晚上我跟爱美丽说,一向听话的她却立刻拒绝了。我很诧异,我以为她会欣然同意,压力就不这么大了。

我问她为啥,她说那些孩子的游泳我看过(他们的课在爱美丽之前),they barely know how to freestyle , I am way beyond them.

哐当把我这个老母亲砸的。

所以这几天我还是硬着头皮带她去现在的队,教练也没说啥,撑着吧。

我挺佩服爱美丽,看看自己,自动把自己归入跑渣,每次很多mental game,动不动就想dial back,我要是她、估计欢天喜地去自己的年龄组了。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