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明天终于休息了!热泪盈眶啊

(2022-05-29 21:20:21) 下一个

周六三项:骑车,跑步,然后party

医院的spring party ,俗称春晚。

现在上头有要求,要定期照顾到前线医生们的心理健康,定期安排一些社交活动。还专门成立一个委员会来监督这些,他们问我愿意不愿意参加这个委员会,因为那个名字我以为是和运动有关的,就很高兴地同意了,结果发现大家对运动都没啥兴趣,更感兴趣的是吃吃喝喝。我提议过几次5k run/walk啥的,大家都说哎呀我们没法跟你一样,所以现在所谓的健康委员会,其实就是吃喝委员会。

定的小酒庄还是很漂亮的,但是菜真难吃,又慢,最后一道菜上来的时候都九点了,我第二天早上五点就要起床游泳。好不容易撑到吃完,大家都开始跳舞啥的,我赶紧撤了。其实我真的想说,要我们身心健康的最好办法,就是把这些钱都省下来,发给我们。呵呵。

周日三项:游泳,长跑,然后带娃看电影。

早上照例爸爸划船陪我。现在我总是很担心他的体力,时不时要回头看看他是不是还跟着我。一个半小时,特别是风大的时候,还是很考验体力的,但是爸爸又完成了。

然后爸妈带着爱美丽在湖边钓鱼玩耍,我去长跑。看着爸爸带着爱美丽装鱼钩,挖蚯蚓的样子,想起小时候爸爸带我去钓鱼钓虾。爱美丽真的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给全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跑步经过一群大雁,很多小大雁在那里休息,父母们虎视眈眈看着我,犹豫半天,我决定好汉不吃眼前亏,回头绕道了。

一路上好多大雁粑粑,想想我刚才游泳,估计也喝了不少粑粑汤。?

加州今天风俗18-19mph,跑在山坡上感觉我跟茅草一样都被吹得东倒西歪的。但是这种荒凉的感觉又很棒,好像这个世界就是我一个人的。

没想到,山头尽处,竟然有人搞了一个豪宅,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我欣慰地点头,我的意境果然和有钱人和相似。我们在思想上已经平等了,呵呵

跑完三小时,重回到湖边,终于结束了有一个周末的自虐,那种感觉,真是无与伦比。

下午带爱美丽去看了Downton Abbey,我和老公都是这个电视剧的死忠粉。本来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带爱美丽,老麦说应该让爱美丽体验一下。于是爱美丽吃着爆米花,懵懵懂懂看完了。

这部电影拍得比上一部好很多,但是结局仍难免有些高大上,人尽欢的人造感。电视剧里处处透露出的无奈和纠结,才更符合生活气息。

然后明天放假!要打扫卫生,然后做一些自己的paperwork。

幸福地去睡觉了。

祝贺北极熊妹妹首马,真为你骄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活动充实,长周末快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又见美丽的落花医生和可爱的爱美丽。
其其 回复 悄悄话 不像个铁人呵呵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充实的周末,令人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