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的钢琴和我的运动

(2022-04-28 08:16:49) 下一个

早上跑步回来,感冒在家的爱美丽已经起床在弹钢琴了。这周是一个新的曲子,她弹得很费劲。 来来回回在几个地方挣扎。

经常在网上看到其他孩子练琴几年已经可以弹得灿烂缤纷了,再看看自己娃仍然弹得疙疙瘩瘩。

钢琴老师那么多年基本上是看着爱美丽长大了,好几次我都怕钢琴老师会放弃爱美丽,但是她从来没说过啥,我也只能告诉自己要平常心。爱美丽每次看到我看其他孩子弹琴的录像就会有点不高兴。

今天我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站在门口看她弹琴,忽然想,她坚持弹琴,不就跟坚持我运动一样吗?

她每天自己一清早起床锻炼,然后弹琴,每周二自己设置好zoom和老师上课,我从来不管这些。

这些年来,我一直坚持运动,我娃对我总是特别支持和热心。每次我比赛她都是那个最真挚的加油者,陪我跑前跑后,我在佛罗里达出水晚了,她在沙滩上噙泪等着我。

我跑得慢,游的慢,我娃从来没嫌弃过我,也没找出pro比赛的录像当着我的面看,做出恨铁不成钢的样子,那我干嘛要对娃这副样子呢。

突然想通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棒!!
彩和坊19 回复 悄悄话 娃娃的心一尘不染
wjrbb 回复 悄悄话 “做出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