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快三年了

(2021-10-05 13:24:00) 下一个

爱美丽的游泳私教是一个非常勤奋的大二女学生。每天早上五点半到七点游泳训练,然后教游泳课赚钱,然后上学,放学后教课赚钱,然后自己再训练。她准备参加年底的大学生swim meet,为此还买了昂贵的tech suit。

但是昨天她告诉我带了她六年的教练突然quit了。而且只在text上通知了她。

他们这个级别的游泳比赛,运动员如果没有certified的教练是不能参加比赛的。她一下子不知道何去何从,这几天情绪很低落。

这些孩子真的不容易,这么年轻就要操心那么多事情,学习,训练,比赛,打工。不知道那个教练出于什么动机,也不想去揣测了,但是对孩子的伤害是真的。

想起来我2018第一次大铁之前七个月不到,我那时候的铁三教练突然text对我说,他不想带我了。那时候我在外地开会,顿时就蒙了。四周以后我就要参加morgan hill triathlon,两个月以后半铁。

后来是我的闺蜜临危受任。现在想起来她是真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呵呵。我那时候连开水都不敢游,即使到了比赛前几个星期,开水速度还是很差,我压力很大,教练在去长途比赛的中途停下打电话给我分析,及时调整训练计划,

她高瞻远瞩,手把手带我一步步走来,帮助我完成梦想,成为铁人。

回头看一下三年前写的训练日记,真的很感慨,anything is possible.

============================================

10/25/18
早上四点起床,四点半开始骑车一小时十五分,跑步十五分,去办公室上班,打开妈妈给我做的早饭。

吃着吃着,眼泪不知道怎么就往下掉。最近游泳很不理想,让我非常焦虑。游泳不过关,我就没法继续骑车,跑步。

想到如果不能完成,辜负多少人的支持。教练一边开长途车,一边打电话开导我。

铁哥在官网找到我的号码拍了照片发在大群里。给我打气。

我都不敢去想这些细节,就想先熬过这两周heavy load。但是这么多人都记挂着我

不管结果如何,我知道我走了一段很长的路,I have given all I ha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阳光总在风雨后。希望这个孩子尽快找到新的教练。
美中老牛 回复 悄悄话 厉害????,真自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