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终于和身体扯平了

(2021-10-14 13:11:42) 下一个


从八月开始我决定每周三下午休息,结果都是用来catch up paper work。这样休息半天毫无意义。

昨天我把手机静音,好好滴坐在这个小咖啡馆里,喝了咖啡,看了书,发了呆。

我很喜欢这个地方,有点慵懒,有点杂乱,但是又处处透着生活的精致。
坐在后花园,能听见厨房里的声音,让我想起上海老弄堂,螺蛳壳里做道场的感觉。

这个世界,没有谁离开是活不下去的,千万不要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好好照顾自己。

今早跑步骑车all out, garmin显示maintaining。自从三周前受伤停练以后,garmin一直说我是over reaching,今天终于有一种和身体扯平的感觉,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林漠漠' 的评论 : 有张有驰,很棒!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夏天我有段时间每天锻炼,很少休息(有的天会搞两次)。上个月休息了一周,之后有点满血复活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