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survive了一个weekend

(2021-08-02 13:22:08) 下一个

周六骑车三小时,跑步一个半小时。

骑车以后跑步,上上下下都是坡,而且又是最热的时候,教练对速度有要求,不能打酱油了,跑得很痛苦。但是我知道自己缺乏跑坡训练,习惯了家里附近一马平川,比赛时候但凡有点坡就很suffer。这次santa cruz半铁的跑步赛道也是rolling,还有一些在trail上,不是很好跑。不训练,是不会进步的。

终于跑回停车场,看到有几个三项的朋友的车还停在那里,我知道他们都还在骑长途,还有一对夫妻刚刚骑车回来朝我招手,觉得很感动。酷暑下,总有人不断地挑战自己。

周日游泳3000 米,速度无功无过,爸爸现在kayak的技术越来越好了,竟然还随程拍摄,我都不知道,后来他传给我看。姿势确实还是很多问题,四十多岁学游泳,急于要比赛速成的问题。

周日的游泳以后的长跑是整个周末最后也是最虐的一个work out,这次是半马距离,全程要push,最后一英里,几乎是强忍着呕吐跑完的。

跑完周日的长跑,一个周末的work out终于结束了,坐在车后厢慢慢脱鞋,喝水,那种心情真是好得难以形容。well earned moment.可惜不能吃西瓜,只能喝蛋白粉。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