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the pain is weakness leaving your body

(2021-07-29 09:28:25) 下一个


早上四点多就起来了,磨磨蹭蹭到五点多才开始。因为今天的work out实在太痛苦了,需要talk to myself into it. 

今天是骑车all out,然后跑步all out,重复三次。

骑车时候看youtube的 inspiration video,里面有一句话让我很感动,the pain is weakness leaving your body。

骑车下来马上all out 跑步,总是我最dreading的项目。

昨晚教练找我谈心,说我跑步push不够hard,她说老司机们最大的问题就是每天都锻炼,但是从来不push自己hard enough。

今天终于跑出有史以来最快的split,心率飙到180。比我今年刚开始训练的时候有明显的提高。这就是training的目的,从身体到心理上,tough起来。

跑完最后一个,我站在门口觉得胃都要翻出来了,爱美丽说她已经习惯了在我的呻吟声中醒过来。呵呵。她现在会很淡定地在我边上看我骑车的功率数据,然后跟我说她的功率/体重比我好。。。

work out越虐,完成以后越是高兴,有一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快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ev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医生光辉灿烂的每一天!
Iam008 回复 悄悄话 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