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幽默的老太太病人

(2021-04-20 13:09:25) 下一个

刚刚看了一个老太太,穿着图里面这件相似的蕾丝袖子的蓝上衣,很是漂亮。我于是赞了一下,老太太说,the solid part is to cover the fat, the lace part is for illusion.把我笑得趴在桌上。

老太太还涂着同色系的眼影,我打趣她说你涂口红了吗?她拿开口罩说,of course!

虽然坐在轮椅上,百病缠身,但是从头到尾我们都是在开玩笑和打趣中结束了门诊。

这样的老太太总让我很尊重,让我想起上海弄堂里那些虽然环境窘迫却依然坚持山清水秀的老人们。她们的淡定,对自己的坚持和维护,体现出一种别人和疾病都打不倒的韧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幽默的老太太!上海的老太太也有这般优雅,但幽默感确实还差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