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玩命爬坡不让大叔超

(2021-04-20 09:28:16) 下一个

周末带爱美丽骑车,她第一次和我骑全程。这条路是我大铁训练的基地,来回总长22英里,rolling hill,总爬升大约1100英尺。我比赛之前,每周六先去游泳两小时,然后在这里做repeat六次,然后跑步。这里洒下了我无数的泪水和汗水。

爱美丽毫无压力全程骑完,我挺佩服她的,我8年前第一次来这里骑,那个大坡我还得下来推。。。

回程是一个很长的坡,有一个大叔也在骑,他可能觉得爱美丽挺好玩的,故意没有超她。爱美丽一直在留意后面的动静,我知道她不想让我和大叔超过她,玩了命地踩。我的车是全碳架,gear也适合爬山。她是铝架,gear也没有我的efficient,所以相对于她的体重,她的功率其实要比我高很多。

回到家我看她的data,那个坡她的心率飙到史诗级的水平了。呵呵。

不能小看一个九岁女娃的自尊心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后浪前浪,指日可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