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游在爸爸和女儿的身边,幸福的感觉

(2020-07-12 17:24:26) 下一个

今天开水(open water)训练, 爸爸划kayak全程陪着我,让大半年没有开水训练的我心安不少。从小时候学骑车,爸爸就总是稳稳跟在我后面,这么多年,父爱如山。

游完以后,爸爸含蓄地说,你那个朋友都游了两圈了。:( 我只能讪讪地说,大叔斯坦福游泳队出身的好吧。我家爱美丽以后比他还快,哼。

然后和爱美丽一起游。这是第一次她和我一起游到湖中心的浮标,以前她只愿意在能站得住的地方玩水。虽然游游停停,但是我觉得一个八岁的女孩子能够敢游到湖中心,已经很了不起了。

游的时候每次转头换气看到她粉红色的小身影悠闲地跟着我,我觉得自己像一个海豚,跟着一个可爱的小孩子嬉戏,水波荡漾中无比幸福。

在这个瞬间,我非常感谢我的闺蜜,我的教练(tri.coach.joy),因为她,我才开始游泳,从一个陆地动物转变为水陆两栖,开启了一个全新的世界,然后又为爱美丽打开了这个世界。

没有她的鼓励,我永远不会想到自己会像一条鱼一样游在我的父亲和女儿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