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盛夏荷塘

(2020-07-11 20:26:00) 下一个

虽然苏州杭州去过无数次,不知为何,从没赶上荷花的季节。 没想到在美国倒赶上了。 先是看干涸的泥沙地里长着倔强不息的向日葵,然后看柔美的池塘里,长着一样茂密旺盛的荷花。

生命不管在哪里,都如此顽强。 我从没见过这么多莲蓬高高地迎着阳光,充溢着勃勃生机。真想摘下来吃。

爱美丽看到一只很胖的白色鸭子,说,是不是我家放生的ari和zona,让我感伤了一把。 她是真喜欢鸭子,胳膊里夹着鸭子,喂鸭子。呵呵。

手机拍花,感觉差很多,没有层次。看到摄影朋友的照片,再看看自己的,天差地别,呵呵,但是记录下外公外婆和爱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相框做好了。在KT,看看效果。不过原图上载到网上,像素太低。我没有办法做得更好。抛砖引玉,给了个思路,你们可以自己处理。
https://bbs.wenxuecity.com/kghy/3334473.html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这张照片,是我看到的最像油画的一张。稍作处理,用大框子挂墙上。
她手上钟爱的伙伴,还有她说的话,都是你们家深厚的情感沉淀。
构图、光线、表情,都很到位。可以把地面和远景做一些虚化P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