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9 德国之行(四)----纽伦堡跑步,廊桥,帅哥,炸猪排

(2020-06-29 09:18:33) 下一个

游完泳,老公和爱美丽回旅馆歇午觉,我去跑了两小时。把纽伦堡的几个景点串了一下。

好多美丽的老桥,石头和木质的廊桥,铁索桥。很浪漫。
 
跑到山顶的帝王堡,迎风俯瞰这个历经战火,劫后重生的城市。
有点像西安,被厚厚的城墙包围起来,在城墙下跑步有点阴森,还好有几个帅哥跑在我前面。
真的很口水德国帅哥,真的是身材挺拔,气质倜傥,老迈鄙夷我毫不掩饰看德国帅哥,我说你自己还在德国搞了初恋,我看看都不行么!
 
跑步时候把景点都看了一遍。下午带着家人再看一遍。穿得漂漂亮亮再去拍照。
街角边的小餐馆。
我已经连着四天吃炸猪排了。
 
小时候每周六晚上爸妈会带我去一个西餐馆,炸猪排和罗宋汤。六块钱,用筷子吃的,蘸辣酱油。老嗲的。不知道爱美丽以后会留下如何的童年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