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终于周末了

(2020-03-21 11:11:43) 下一个

早上三点多就醒了,睡不着了,和老公去一家本来是24小时的grocery店买东西,结果被告知需要stocking time,七点才开门。

冷风中很郁闷,我七点就要上班。

回家打个盹,五点多老公叫醒我,我们去另外一家六点开门的超市买东西。门口已经不少人等着开门了,还好没有什么拥抢,大家还是挺礼貌的。我几乎是马不停蹄拿了肉,鸡蛋,牛奶,然后和老公在结账的地方碰头。他说面包什么都没了,拿了蔬菜和水果,还有一些bagel和nuts。鸡蛋和牛奶都限量,一个人只能拿一盒。

现在很paranoid,在超市强迫老公戴手套,然后我脱掉手套就不愿意再碰任何东西,把东西放进冰箱以后,又把所有的购物袋都清洗,厨房桌面都擦洗。

周围有任何同事咳嗽我就非常紧张。简直是控制不住自己的panic。医院的键盘和电话我都不愿意碰,恨不得随时拿酒精擦洗。电梯完全不乘了,都是走楼梯。这次疫情,让我对周围的环境非常敏感,每次看到什么surface,都会忍不住想象上面会有多少病毒。

还有一个很郁闷的事情,是我没法坚持三项训练了。游泳池都关门了。长跑因为可能要用到公共厕所,我也不愿意去。一个人骑车我担心万一受伤,会占用医疗资源。这次封城,很多年轻人反而觉得是狂欢季节了,结果医院还要接受各种车祸和酗酒的年轻人,真的让人无语。现在唯一做的就是在家里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不要再给医院增加负担。

训练就是在家里骑trainer,然后跟着教练的计划做core训练,希望保持游泳的core力量。等到值班结束,可以在小区里跑步。

昨天在zwift上骑车,看到虚拟的骑车网络世界里,春花烂漫,几乎忍不住掉泪,怀念往年这个时候,和我的骑车闺蜜一起徜徉在绿色山野里。

最艰难的一定会过去,大家一定保重好自己,把最需要的医疗资源留给最需要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深深祝福!
老村 回复 悄悄话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