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朝霞不负我——路易维尔大铁5天倒计时

(2019-10-07 10:14:12) 下一个

 

早上最后一次搬砖训练。我最最不喜欢的, all out bike then all out run then repeat 3 times.今天教练似乎还嫌不够虐,最后还加了一个800x5的all out。

跑到家门口,掐了表,我的2019大铁训练正式告一段落。抬头看到天边渐渐浮起绯色的朝霞。

又是一年。

打开门看到老公,我趴在他肩膀上泣不成声。他紧张滴说是大腿又疼了?我摇头说,I am just glad it’s done. 

数不清多少个这样的黎明,我停下来说fuck this。但是又迈腿前行。每次这样的无声的挣扎,都让我变成一个更坚强的自己。朝霞不负我,见证了所有的辛劳和汗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到战场了吧?昨晚深夜凌晨给你贴了个”Today is Yours”.
https://bbs.wenxuecity.com/kghy/3226503.html
里面的句子:
“这么多天的训练,你感觉的伤痛...但现在,你要实现了。今天,看你的的了。”
这几天我工作超忙,周末的小比赛把我放在F羊圈,我的成绩是A圈的,一路都在超车,超了大约90%的人。
今天的晨跑,也把Rest改成了Marathon Pace. 有你做榜样,我会继续努力。这个星期天,我会3:15起床。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骄傲!一切顺利,享受打铁!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为你加油!安全第一。马到成功。平安归来!800X5!看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