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找到了一个雷锋大叔

(2019-10-22 11:17:25) 下一个

万能的fb,终于找到一个在路易维尔铁人赛时候帮助我的雷锋大叔。我问他要地址想寄个礼物给他,他还犹豫半天,好像怕我会骚扰他似的,高冷的不行。呵呵。

我看大叔经常在fb上卖一些旧的运动gear,应该也是个很节俭的人,但是在比赛中却二话不说把自己的备胎给我。我问他名字,他还说,没关系的,就帮助下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就好了。 这次比赛,让我真正领略了铁人的精神,因为这样的大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送了amazon的礼物卡,呵呵
清水胜浓茶 回复 悄悄话 送他1个备胎?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暖心。(^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