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77 days to go ---在虚拟的世界骑车

(2018-05-24 21:38:44) 下一个

这周真的很轻松,今天只有一项,就是zone 2 骑车45分钟。因为买了trainer,在家里骑就可以了,真的好放松。早上睡到六点多才起床,老公已经帮我车设置好了,开了zwift软件,挑选了一个模拟路程,就开始了。虽然是zone2,但是教练要求保持cadence》95,也不容易,到后面也是汗如雨下,电风扇对着我吹。

zwift软件真是很赞,连接着我的trainer,可以挑选各种模拟路线,选择爬升多少,最好玩的是全世界各地很多骑自行车的人同时在这条路上,你可以超人,他们也会从你身边飞驰而过,固定路段还会有比赛,还会模拟日出,下雨,日落,海洋,高山,很有情景感。让本来枯燥的自行车训练变得有了很多乐趣。

中午和一个神经科女医生聊天,说到我的训练,她说她从小是游泳比赛出身的,后来觉得体型越来越健壮,就不再练了。我说我们一起出来训练吧,她说她不愿意穿着游泳衣去公开游泳池。我好羡慕那些从小就有游泳底子的人,我们现在这个年纪再勤学苦练,都不如童子功,动作速度,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和我那个同事相比,反而我现在每天很有干劲地去游泳,她却不再愿意锻炼了。所以有时候晚启蒙,也许也是一个好事情,不会早早burn ou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