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海最后一天补记---徐汇滨江七英里

(2016-12-25 23:02:23) 下一个

上海的最后一天,经过时尚运动达人点拨,选择在了徐汇滨江。

天有点阴沉,又要下雨。凉风中,带着上海熟悉的潮湿,沿着黄浦江跑了7英里。

很好的规划,一路有塑胶跑道,一路有桂花飘香,行人寥寥无几,非常安静,两周的快速假期,在独自跑步中慢慢沉淀下来。

江边偶遇一个骑车大叔,惺惺相惜,还让我摆拍了一下骑车。呵呵

strava上记录起名为 last run,心里总有点惆怅,虽然明知来了就必定是要走的。

别了我的故乡,下次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晴天,太好了!我非常期待你的大作!
火浣衣,你是以前的小火吗?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如此健美。家乡永远在我们的心里。
看到你在我那里提问,突然有个想法,你家小朋友五岁,在罗马怎么玩,你不需要问我,阿姨想送一篇,罗马景地附近小朋友可以玩的playground, 写一篇文章送给你们,好吗?
火浣衣 回复 悄悄话 想不到上海11月原来一点也不冷。刚读了你的台湾环岛行系列,热爱生活一如既往:) 人工为你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