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艾旋风,生快

(2020-08-29 07:25:23) 下一个

:))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 再见
Goodbye my love
相见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给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负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 再见
Goodbye my love
从此和你分离
我会永远永远爱你在心里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
我永远怀念你温柔的情
怀念你热红的心
怀念你甜蜜的吻
怀念你那醉人的歌声
怎能忘记这段情
我的爱 再见
不知哪日再相见
再见了 我的爱人
我将永远不会忘记你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
也许 我们还会有见面的一天 不是吗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 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才哥一会儿就到,哪天我腾出手来,把我8妹挖出来晒晒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再把才哥唱出来,继续努力。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把五哥给唱出来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表妹呀,我找机会好好给你讲讲。。。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原声啊!真情表露,哈哈,不错。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以前还以为你是一个爱粉色的伪娘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表弟的马甲是这么来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看样子真急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弟啊, 谁说你五音不全,我跟谁急。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弟啊, 谁说你五音不全,我跟谁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艾和咱们是很老的老朋友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神儿,你就差展露歌喉了,啥时候唱一宿?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唱的不错哦,就是太短了,偷工减料啊~~~~~~
同祝小小艾生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哈,唱得真心不错!生日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欢迎松松:)周末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凑合吧,一点心意:)虽然不能做很多,但这个特殊日子里,能给小艾一个会心的微笑就足以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弟啊,你很有歌唱家的天赋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妈呀,天津味的五音太全了,六音七音八音了,太谦虚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松松同祝小小艾生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小小艾的生日了,同祝小小艾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