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小旅馆

(2015-07-22 11:57:20) 下一个
上周末去旧金山附近的Pacifica骑车,于是把家里人也带去那里过夜,夏天旅馆非常紧俏,找了很久,无意中发现了这个叫做Seal Cove Inn的海边小旅馆,几次打电话去问询的时候前台态度都非常好,给我的第一印象就很好。因为要周五下班很晚才能过去,前台说,没关系,他们会留给我们一个package。

到海边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沿着一号公路经过半月湾,转上一条叫做cypress的小路,两边是穹隆般的松树,我们好像从隧道里钻过去。然后就看到了一幢灯光闪烁的小楼。门口是一个精心布置的花园,边上有几个停车位。一切都很安静,只有我们的脚步声在沙砾上沙沙作响。小楼门口有一个信封,里面有我们的房卡,我们的房间在楼上。这个饭店提供早饭,我在早餐单上勾选了喜欢的食物,然后就匆匆睡觉了。

第二天很早就起床去骑车了,回来以后家人盛赞这个旅馆和附近的风景。

星期天和娃娃睡懒觉,父母很早就去海边散步了。我们打开门,沿着走廊下楼。整幢小楼非常安静,几乎看不到其他住客,我要不断让娃娃不要大声喧哗,生怕惊扰了这份宁静。


 

 




楼下是一个宽敞温馨的起居室,连着餐厅,有供客人自取的咖啡饮料。











倒了咖啡,和娃娃从餐厅走进后院。顿时被那精致优雅的花园吸引了,极具匠心的小径和花丛,还有各种喂鸟的小水盆和小木屋,让人流连忘返。回头看到小楼在远处的山景衬托下,好像小时候看的格林童话里的神秘小古堡。



这时候爸爸妈妈散步回来了,早餐也送到了房间。他们在我骑车去的那天已经感受过一次了,所以都笑着看着我对精致的早餐赞叹连连。

我把早餐搬到房间阳台上,和娃娃一起坐着吃,看着远处的松林,听着海涛。



娃娃拿着贝壳放在耳朵边对我说,妈妈,我听到大海的声音了,我的心里,洋溢着一种温柔的爱怜,亲爱的娃娃,你让妈妈也感到幸福了。

吃完饭,去海边走走。

Seal Cove Inn就在一个叫做Fitzgerald海滩边上,沿着一条叫做bluff trail的红松林路,可以慢慢走到海边。我们一天什么都没做,就是在海边看着海狮们慢慢地跟着潮水来到岸边栖息,在礁石之间的浅水里看色彩各异的浮游生物,然后坐在松林里吃点心,再回到海边去玩水。

碧蓝的天空和大海,伴随着娃娃欢乐的笑声。
















这个旅馆是我住过的最美的旅馆,从内到外,和自然无与伦比地融为一体。强烈向大家推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上下着毛毛雨' 的评论 : 是啊。我听到的时候也很感动
天上下着毛毛雨 回复 悄悄话 “妈妈,我听到大海的声音了” 你家娃娃的话让我好心动。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太巧了,我这几天也在看他们的厨师节目,羡慕啊,我想做他们的医生,跟着他们全世界跑
Madone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周末太棒了,前两天还做白日梦,要有这样一个车https://www.youtube.com/watch?t=14&v=w9nL4NNLoNw到处去骑车,若有这样温馨的落脚住,就别无他求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