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二次Cinderella骑行

(2015-04-19 10:53:43)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湾区Cinderella骑行昨天又轰轰烈烈地举行了。几千个喜欢骑车的姑娘大妈们,带着各种花呀,纱裙呀,花枝招展地在有一个加州风和日丽的早晨出发了。

这个骑行其实对我和朋友们来说已经不是很有挑战性了,但是我就是喜欢看到那么多女骑车手们,从四面八方赶来,精心准备,展现她们对自行车的热爱。

去年我骑车啥也没准备,觉得很不应景。这次我正在发愁,我的护士说她的朋友开舞蹈学校的,于是给我找了一条Tutu裙子,然后我又去Party CIty买了一个粉色的头花,插在头盔上。娃娃看到我的tutu裙子,二话不说就套在自己身上,一直到睡觉,呵呵。

活动一路都有很好的support,吃吃喝喝很丰盛,可惜我这次动了牙齿手术,不能吃固体食物,在各位大神的指导下,靠蛋白粉饮料,Gu Gel一路支撑下来。在山顶上骑车小伙伴给我拍了一张吃Gu的照片,哈哈。

骑到三十迈以后有个大下坡,非常爽,我正在享受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非常恶劣的“噗”一声,脑海里立即冒出一个对话框“TMD爆胎了”。所幸这是个supported ride,几分钟后就有两个颜值很高的大叔骑着白马从天而降,解救了cinderella,哈哈。

换轮胎的时候轮胎上扎了好大一个钉子。我skip了rest stop,一方面因为自己不能吃那些固体食物,一方面也是因为想看看自己今年能比去年提高多少,结果在rest stop吃chicken wrap的小伙伴们在我换轮胎的时候都赶上我了,#¥@……



此后一路无话,全速前进,超过一群又一群cinderella们,最后碰到一群超强的,一路唱歌,一路飞速回到出发地。想起来骑车时候一个大叔说,我至今不明白,女人怎么能够一路骑车,一路说这么多话,呵呵。

最后看了Strava还不错,不少P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