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亲亲

(2013-01-14 22:22:29) 下一个

IMG_2456_副本

娃娃现在最喜欢的游戏是追着她跑,每天能绕着屋子跑几百圈,伴随着她发自心底的欢乐笑声。

今天晚上跟我玩的时候,我一把追上她横抱起来,她不情愿地挣扎着,我只能放下她。曾经娃娃只有一点点大,我喜欢这么横抱着她,她的头正好枕在我的臂弯里,我轻轻晃动着她,给她唱歌。现在她已经独立睡过夜了,也会独立地跑来跑去找玩具玩了,再也不肯乖乖地躺在我怀里了。

也曾经过几天sleep training,但是她没有像其他孩子一样哭好多晚上,只是刚开始的时候恋恋不舍地看着我们走出房间。娃娃是个很懂事的孩子,以后应该也很独立,但是心里总是疼的,为了大人的起居方便,做出这样的决定,说是为了她好,但是心里何曾不怀念抱着她在怀里一起入睡的那些夜晚,再也不复返了。

娃娃已经懂得很多词语和指令,我说亲亲,她就会凑过小嘴和我亲一下。那软软的嘴唇触到我的时候,我的世界都是她的,再也没有其他的感觉了。有时候为了逗她,我会把她喜欢的食物叼在嘴唇边喂给她,她就很兴奋地凑过来吃,好像鸟妈妈喂食。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如此享受这样一个其实都不是很卫生的动作,但是这是我作为母亲的特权,家里人没有其他人可以这样做。我乐此不彼,一直到娃娃自己开始嫌弃我这样的举动吧,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ydlan 回复 悄悄话 是的,等宝宝大了,很多事情都不能享受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