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娃娃六个月的里程碑

(2012-02-19 10:07:23) 下一个
娃娃生在炎热的八月中旬,那天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我一直工作到最后一天,在看病人的时候water broke,那时候还强忍镇静把所有的病人留言和病史都写完,然后开车从办公室直接去的医院,一边打电话给老公。

那天晚上,老公在病房陪夜,我开玩笑说,这是我们最后一个宁静的晚上了,呵呵。第二天,这个满身通红的娃娃就在我的怀抱里了。娃娃才6磅多一点,眼睛一只睁一只闭,哭得倒很响。从那天以后,我再也不是一个随心所欲地生活着的文艺女青年了。

娃娃按部就班地长大着,每隔一段时间就给我们一点惊喜,特别是她从五个月到六个月的这段时间,学会了自己坐,第一次坐在了high chair上一本正经看着我们吃饭,还拿了本小书装模作样地翻翻,然后就往嘴巴里塞。开始很规律地吃副食,跟为娘我一样,不挑食,什么都愿意尝试,呵呵。

啰里啰唆,就是为了纪念一下,岁月匆匆,怕自己遗忘了。

IMG_2735_副本
坐起来了!



我的宝座!

每天三碗各种颜色糊糊

行千里路,读万卷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可爱的小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花飘零的评论:
我也觉得象你多呢!都说女儿象爸爸多,你家女儿还是象你多。你赚翻啦!
可爱的小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花飘零的评论:
嘻嘻,一起过生日好啊好啊。
我也想去啊,可是很悲观的觉得那个破什么letter我办不下来。当初精神科实习时间不够 :-(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yayoyo的评论:真的吗?太高兴啦,哈哈
yayayoyo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禁不住想起我家宝宝6个月的样子...

一直忘了告诉落花,你家娃娃笑起来的样子跟你很像,从刚生出来就是。高兴吧? ;-)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勤快的笨蛋的评论:我妈硬给她穿,娃现在每天跳jumper,我妈说要穿鞋,哈哈哈
勤快的笨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花飘零的评论:
又看一遍这个宝宝, 发现一个可笑的:你们还给她穿鞋,哈哈。武装的可够全的。:)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摸黑上网的评论:是啊是啊,我脚得,娃长得随我,哈哈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勤快的笨蛋的评论:谢谢蛋mm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可爱的小马的评论:那以后你来我这里工作吧,我们一起给娃过生日,哈哈
摸黑上网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俊的闺女,这当妈的得多骄傲啊!
勤快的笨蛋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啦!
可爱的小马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宝贝啊~~~~
和我家宝贝生日很接近呢,只差几天。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南山mm!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宝宝,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