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冬日早晨的雪花

(2009-12-11 10:47:25) 下一个

IMG_1042

每天早晨天蒙蒙亮,想到又是寒冷忙碌的一天,心情就郁闷,特别是想到整个圣诞节那周我都要上班.

下楼泡咖啡的时候,他也蹬蹬地奔下来,我说你这么早起来干什么啊,他说,就是和你说再见阿. 我们现在每天见面的时间很短,很多时候他晚上要去加班,而我又很晚才能回家早上很早就走了,搞得跟以前那个电影鹰狼传奇一样,只能在早晨或者黄昏的时候偶尔见一面。圣诞节也自然是不能一起过.

我准备出门的时候,说再见,他却不说再见,怪怪的样子,我朝他看着,突然发现他背后的圣诞树的彩灯都亮着,可是我晚上睡觉前是关掉的,然后我惊讶地发现,圣诞树的顶端多了一个闪光的雪花装饰,昨天晚上都没有在那里。他很欣慰我终于发现了。原来他早就起床了,去买了这个雪花装饰,装好了又假装回来睡觉,呵呵。我是前几天装饰圣诞树的时候随便说了一句,咱们需要一个 christmas tree topper,他当时也没说什么,没想到却去买了.

开车离开的时候,虽然天寒地冻,心里却暖暖地感觉忍不住笑容要溢出来。他从来不说什么甜蜜的话,也从来不跟着我三第馒头,我们圣诞节也不能一起坐在树下拆礼物,但是如同Love Actually 里的那个男生,我心里对自己说 enough, enough.

出门前拍了这张照片,纪念这寒冷而又温暖,雪花闪烁的早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ittle.snail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啊~~~
shuangmom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我也挑了同样的tree topper...谢谢分享如此感人的小片段。你们是很幸福的一对儿。祝福!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喜欢吃喜欢烧,你看我的blog还可以有英语角的作用,多好啊。

大林,你以前去灌水乐园么?
喜欢吃喜欢烧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你告诉我三弟馒头,我是一年也想不出来,sentimental 我还不识,查了字典才明白,看来平时英语看得太少,有点惭愧。
大林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的小片断。想了一下才明白三弟馒头怎么回事,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