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初的梦想

(2009-07-29 15:39:10) 下一个


我这个人对现代科技一向是非常迟钝的,总觉得够用就好了,电话电脑什么的都是最基本的功能,主要是隔行如隔山,也没那个功夫精力去钻研,ok, 智力上估计也不够,呵呵。以前住院医生的时候带我的主治医生R,总是随时更新自己的iphone,天天摆弄着,我老是嘲笑他。觉得这些花哨的东西,都是骗钱为主,要么是奥巴马胡锦涛,谁会真的要忙得天天24个小时挂在网上,不断地察看电子邮件。

直到现在的医院给每个住院医生和fellow一个免费的ipod touch以后,我才彻底改变了态度。

真是挺好玩的哈,呵呵。屏幕设计非常方便,上网速度也快,有时候查房间隙,偷偷看看email什么的,身不知鬼不觉的,还可以看中文,嘻嘻。体积又小,把我的schedule,note 什么都弄进去,就不用白大衣口袋里一大堆东西了。

还可以去apple store下载医学软件,在ipod touch上看epocrate的医学图片,表格真的是非常清晰,比以前我用的PDA超出了不止一个层次。

最后当然还可以itune下载歌曲,有了音乐,很早的早晨,很晚的晚上,都不会这么枯燥了。一边听着歌曲,一边在晨色,夕阳中走着,心情也变得轻快起来。

朋友推荐的歌曲:最初的梦想,为我打气,呵呵,和大家分享。我现在在图书馆里听,这个大学的图书馆挺不错,很安静很宽敞,好像又回到了在上海读医学院的时光,在那里开始了自己最初的梦想。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北加州湾区的星岛中文电台,每个weekday的上午广播。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stillthere,紫砂壶帮我说了,呵呵,在医院也是只有部分的区域不能用手机,现在随着科技先进了,受到手机干扰的仪器也越来越少了,只是很多时候手机信号不好,而且平时上班都有拷机电话,所以用得比较少。

蚊子,我的apps只有epocrate(里面大部分的医学软件都有了,所以就不用装其他了)和jane austen的小说集,如果能装中文小说就更好了。不敢分心装游戏。

谢谢punny,keep in touch。:)

雾雨雷,什么电台还放中文歌曲啊?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巧,今天开车上班的时候电台里刚好放这首歌,我就跟着唱了起来 :-)
很高兴看着落花向着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地走近。谢谢分享一路艰辛和喜悦的点点滴滴。
punny 回复 悄悄话 这阵子忙的晕头转向,一下子补了好些篇。落花,你是很棒的,相信你一定会越来越顺手的。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紫砂壶!
紫砂壶 回复 悄悄话 不仅可以看中文, 还能写中文!BTW, iPod Touch不是手机,不能通话,不过有iPhone 的大多数功能,还没有手机月费。
蚊子凶猛 回复 悄悄话 要不要交流一下Apps啊 呵呵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请教落花,不是在医院里都不让用手机说是会干扰电子医疗器械的工作吗?为什么你们医院还给医生配发手机呢?先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