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Panera里的帅哥

(2008-12-07 15:59:43) 下一个
我们医院附近有个Panera,卖三明治色拉的小资CAFE,因为有免费的无线上网,是我周末下午的大本营,沉静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常坐的位置,是靠窗的角落,下午的阳光惬意地洒在我身上。

今天order的时候,照例cashier要问我的first name,然后好了以后会叫我。我正准备告诉他的时候,他说你的名字是落花对么。我一愣,忍不住多看了他几眼,一个黑头发黑眼睛的混血帅哥,高高的个子。我说是,真是好记性。然后我order饮料的时候,他又说,还是Mango Tea,我点点头。

回到座位上,突然有点郁闷,我的人生之简单可见一斑,连一个素不相识的人,都能猜测到我的习惯。记得sex and city里面有一集,女律师Miranda每个周末晚上都叫中餐外卖,都是一模一样的菜,有一次她打电话的时候,对方一听见她的声音,就说你是不是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Miranda突然发现自己的生活已经单调到了一个从未谋面的人都能说出她要吃什么晚餐的地步。现在我真是挺能体会她的感觉。

卫斯理的小说大家都看过,都是没有科学可言的“科幻小说”。但是有一本书挺特别的,细节记不清了,大概是说一个科学家突然自杀,大家都以为跟他的研究有关系,于是费尽周折地侦破。最后他们发现,是有一个人记录下科学家每天的生活轨迹,然后绘制了一幅图给他,他一辈子的生活轨迹从来没有超过方圆几公里,科学家看到以后就崩溃自杀了。

当然我是不会自杀的,被帅哥记住名字了,干吗要自杀,呵呵。不过下次要order不同的东西,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单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落花这样亮丽的华人女孩,年纪轻轻就做了医生,出类拔萃啊,医院附近的帅哥能不记住你吗?
想要不单调,也容易啊。第一步,就是走出象牙塔。生活,其实比所谓事业重要。
随意简单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是忠诚度,铁杆fans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总结一下,男生们都希望女招待记得自己,女生都觉得单调也是一种个性。谢谢大家的热情留言,呵呵。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嗯, 怎么就没女WAITRESS记住我吃啥涅, 唉~~~~~~ 撞南墙去料:))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换做我是咖啡店的waiter,每个周末看见同一个穿着让人醒目的白色毛衣的女孩,一坐就是一下午,我也会留意的。两三次自然就会记住了。

人家帅哥留意你那么久了,你今天才注意到多看人家两眼,有一点迟钝啊;-) 呵呵,开个玩笑。
wen09 回复 悄悄话 Mmm, 我的感觉跟“歌儿”一样,别人记得你的喜好,你应该高兴。每次都要柠檬茶,
并不是生活“单调”,而是你对生活有“把握”,有自信,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这个“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可不是个简单的事情。对有些人来说,这是一生的
功课呢!我到现在都还在迷迷糊糊地做这份功课呢!

让帅哥能看到落花的笃定,自信,多好!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是哪家咖啡馆呢?呵呵,俺也想去打工了。
狼来了! 回复 悄悄话 象“落花飘零”MM这样自喻为单调的人,其实更真诚,更坦荡,真细腻,更温柔。不会拐弯抹角,做面子上的工夫。

但细看细听MM的文章和音乐,你能说MM是个简单,单调的人吗。
内心的澎湃洒落在纸上,飘荡在音乐中,MM才是一个不简单的人呢。
dadaland 回复 悄悄话 形势上的单调有时意味着心理的复杂,呵呵~~~~~
如果是象我这样只喝白开水的人呢?哦,自杀。。。。
Applefl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花飘零的评论:
Maybe he's the cafe owner's son and just want you to frequent the cafe. :)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hehe, i am way too conservative for 姐弟恋. as to the tip, it's pay in front cafe shop, really no tip involved, no matter how good looking or how much he remembers me, sorry, no tips,xixi
Applefl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花飘零的评论:
Haven't you heard that 姐弟恋 is popular these days. :) The other possibility is that he is hoping for you to give him a bigger tip. ;) In North America, most people like it when a server remembers their preferences. It's a sign of great service.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pleflower的评论:appleflower is still the girl believes in fair tales, hehe. this boy is probably in his early 20's and totally not my taste. i do like dark skin guys though, esp italian/spanish
Appleflower 回复 悄悄话 LuoHua,

Maybe this great looking guy is interested in you and took notice of your preferences. ;) One of my friends always went to the same coffee shop several times a day and eventually ended up marrying a good looking guy who works there. ;)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陌生人留意不留意的,对我也没有什么,只是觉得人生非常predictable,对我来说不是很吸引人,否则当初也不会出国了,it's time to move again.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的思路有意思。
我早上去买咖啡的地方,那里的人都知道我是要大杯的flat white, 即使我有段日子不去了,再去还能记得,我就会觉得很开心,觉得自己给人家留下了印象,说明人家care, 而你喜欢mango tea, 是你的一部分,有人留意了,还是帅哥,难道不该得意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