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精神科迷路后续

(2006-07-16 19:12:45) 下一个
自从上次在精神科深夜迷路,出来以后抱住护士号啕大哭,我在精神科就妇孺皆知了。他们的护士长特地写了一封信给我,为那天晚上抱歉,然后我每次去精神科会诊,他们都要派专人把我送出来,弄得我很不好意思。

昨天值班,又有病人要看。那个病人坐在活动室里吃饭,看上去很正常,谁知道一开始说话,就再也止不住了,我不断地打断她回到话题,但是都不成功。好不容易我的pager响了,终于脱身去打电话。打完电话要走的时候,那个病人竟然就在电梯口等着我,又是滔滔不绝,结果一个护士过来说can i borrow the doc for a sec,她带着偷偷地去了后面的电梯,这样就不用经过这个病人了,她通过摄像头和对讲机再三确认了我安全离开了,才锁上了门。

我感觉我好像一个地下党,在同志们的掩护下安全转移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朱珠尔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落花不能算苦吧,辛苦是真的。但是那是体力上的,心里还是高兴的。毕竟离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走进了。其他的是留学必经的,比如分离...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想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挺温暖的呢:)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很忙,也没有时间去乐园,你也很忙..多注意休息啊..:)
静静的小河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很苦!我能感受那种无奈,压抑,分离。。。从你的文章和这音乐里。但希望
你的心里是幸福的!

其实我们很多在这里讨生活的人大多是如此。请好好休息享受这一天。不要忘了有
空去看看那鸭子们,很享受的!
黄大皇 回复 悄悄话 同志。。。撤吧!!! 我掩护!!!
BMW328 回复 悄悄话 crying baby? 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网络上还真是什么人都有。就你那点只能在网上flirting出息,我都替你妈脸红。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such a baby, how can a crying baby handle people who are mental:) run run run
wuximm 回复 悄悄话 It is funny. Aren't you having fun? I think it is a privilege that as a physician, we meet so many different people everyday, and they give us the trust and tell us their life stories. BTW, can your pager send textile message? you should be able to write and page your resident from your pager just in case you trapped in another dangerous zone in the hospital. Have a wonderful day off.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你这里情况很多嘛,忙里偷闲的时候想想肯定老有意思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