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飞机

(2006-02-05 22:54:26) 下一个

今天下大雨,登上那个小飞机的时候,我心里直打鼓。起飞以后,震耳欲聋的引擎声,飞机强大的气流,把雨丝打成了和地面平行,机翼上的灯光把雨丝照亮,于是我们好像飞翔在一片银丝上。

一路上飞机不断地颠簸,我不由紧张,但是边上的乘客若无其事地聊天,让我安心不少。那种不时地猛一下沉下去的感觉,好几次几乎让我跳起来,呵呵。从小就害怕这种失重的感觉,跷跷板都不敢玩,俄亥俄有美国最高的过山车,我从来没敢去过。

在亚特兰大上空,能看见雨云低低地压着整个城市,钻入云层后,能见度很低,我更加开始提心吊胆。经过云层因为气流的关系,飞机剧烈的震动,我脚下发出嘎嘎的声音,我紧紧抓着椅背,问边上的人,这是什么声音,他说是起落架放下的声音,就在我要吁一口气的时候,他又加上一句i hope。。。

着陆以后,我真心感激驾驶员的成熟技巧,在这样恶劣的天气,驾驶这样的小飞机,感谢党,感谢人民,培养了这样的飞行员,呵呵。

亚特兰大也是大雨,小飞机着陆以后慢慢驶向登机口,我透过舷窗,看见一个黑人大个子,举着荧光棒做着信号,引导飞机。大雨中,他没有穿雨衣,光着脑袋,淋得浑身湿透,真不知道这么冷的天,怎么受得了。因为很多和他一样的默默艰苦工作的人,我和这个小飞机上的人,才能平平安安地踏上陆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湘里人 回复 悄悄话 http://nanohq.blogchina.com/
试一试这个吧。欢迎常来,也希望常能看见你的文字。
湘里人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字非常灵感。以后常来。
www.nanohq.blogchina.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