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报应哦

(2008-10-11 03:04:06) 下一个
前几天才贴了只猫,跟着就病了。。

算起来今年的小感冒大感冒凑起来也有3、4次了,真是头痛!

还好我感冒了一般不会流鼻涕,只是声音听起来像只公鸭。今天很搞笑,我和孩子们说我的声音是不是想cock,女生就指着我大笑——她说我干嘛说小男孩的小JJ,我一脸无辜,解释了半天原来她以为我说的是另外一个词儿。我拼给她,她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我反问她是不是太不纯洁了。。

二年级的小孩新奇地看着哦手指上的戒指,一边说悄悄话一边瞄着我的戒指。这群小孩啊,确实人小鬼大。。

请假回来了,吃了三种药,那个药水简直不是人类可以喝的,比我小时候喝的中药还难喝。哦,想到吃药就想到了今天见到了ZF,上次见到她因为牙痛,帮子肿得像小山。今天看到她没想,变了个癞蛤蟆。说是吃了西药消炎,万万没想到过敏这么厉害,请了整整一个星期的假没有上班,今天是过敏后第一天上班,我见到她那个脸,立马想到去年我自制面膜过敏,肿得像个小猪头的可怜样。。

问她有没有找回那位医生,她说根本不敢出门,哪里有时间去找。我顿时没有说说什么了,只是很同情。回来和鱼头说,鱼头的反应很不人道,他说如果这么严重,都说没时间找医生,那就是自己等死。觉得这人说话真残忍,表情那么残酷,可是仔细想也是对的。我就是这样懦弱——很容易被人牵制拖着走。

打好包包,去豆奶家过周末。可怜我的嗓子啊,好像有一点发烧,明天还打算游泳,看看吧,不行就算了。带的东西真多,洗澡的衣服,游泳的衣服,毛巾牙刷,游泳板(我还不会游水吖),哈密瓜,电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