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闲事闲话

(2010-06-21 23:24:01) 下一个

这个宝宝还蛮坚持的,到现在离预产期只有3天,还没有任何动静呢。那天源妈妈问我有没有梦到过女儿的样子,我想了想,奇怪啊,居然一次也没有梦见!

每次看到一点小眼睛,一个大嘴巴,奶奶很郁闷,说像爸爸,有个大嘴巴,O(∩_∩)O哈哈~乐得我们……阿鱼的嘴的确比我的大,我的算很一般的,不过大归大,话说他长得也不难看嘛。。我很难想象女儿长阿鱼的样子,所以才没有梦见过吧。

到现在,大名还没有决定下来,头痛!昨天晚上怎么也睡不好,一直在心里计划宝宝怎么长大,是跟着奶奶还是放家里养呢。。有些舍不得她离开我们身边太久,可是又没有更好的办法。每天躺在大床上看着身边干干净净的小人床,很希望宝宝快点顺利出来和大家见面,应该是个聪明伶俐的小家伙。

还是很难相信,我和阿鱼就成了小人的妈妈和爸爸。而我自己,还很多事情都搞不定呢,有些惶惶不安,不过有阿鱼在,一切都不会太糟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