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还是回来

(2010-05-16 05:10:11) 下一个
放弃这里已经一年半了,懒惰的力量真可怕。。

从前可以很安静地写字,想说什么没有人管,也不理睬别人的眼光。现在却开始改变,我和鱼黏糊在一起的时间其实屈指可数,这是工作带来的直接影响。
天气很热的时候,在小卧室里开了空调和加湿器,两个人并排躺在厚厚的大床上,我只是很傻气地问鱼是否可以一直一直这样躺着搂着,不用起床想明天。有一次情绪特严重就忍不住流眼泪,为我们只是普通人感到无限悲哀。

能不难过么,我每天还没亮就急匆匆地离开家,晚上早早睡下,鱼晚上锻炼身体,弄完他自己的一些东西再爬上大床,我早已进入梦乡。周末可以一起呆2天,可是我要为下周的工作多做准备,常常也要忙很久,来不及好好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时光。虽然已经结婚近4年了,黏糊的时间也并不短,可惜我无法很好地说服自己不遗憾。我也不知道一对正常的夫妇如果有缘,可以陪伴多少年。这种事,我们不管,也无法管,只是享受当下的每一天。可是如果当下的每一天是这样聚少离多,心里真的难过,我承认自己小心眼,居然会计较日常生活!

还有一个月,宝宝就要和我们见面了。我很想看看她的样子是否像鱼,但是又怕事实不如所愿,有些许矛盾。鱼好像很平静,没有特别兴奋,也没有害怕,只是忙着照顾我,一贯的态度。以后家里有两个女人需要宠爱,应该会有压力的吧。不过不需要过于担心,我们也会很宠他啊,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也是爸爸的小手杖,想着鱼牵着她嫩嫩的小手,不知多疼爱呢。我已经开始嫉妒这个小家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要做妈妈了,恭喜!
看你博客,呵呵,战线够长的,一年多一次,,
宝宝来了之后就更没时间了,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