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旷课 宝宝

(2010-05-25 02:59:08) 下一个
今天做了一件不靠谱的事——逃工了!借口是要去医院看医生,了解宝宝的情况。

老同事自然很不爽,但是她说什么也不会太久影响我的心情,因为是决定好的,也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不过还是有点不习惯,毕竟是工作日,平时都忙得团团转,所以今天即使是赖在自己家的床上还是有些忐忑不安,很早就醒了。婆婆说怎么这么早起来,饭都还没有做好呢。想到还有3天就是长假,有些懒洋洋的兴奋。

医生说现在是35周,宝宝的头早就转到下面了。心里有些激动,不知道这个小东西这么让人省心——如果一直不转下去,我们只能准备剖腹产了,花钱也受罪。虽然一直以来我的母性很少很少,但不得不说这个孩子算是很省事的,来得不早也不晚,从怀孕到现在,她的生长都非常不错。我看到别人做父母的,因为种种原因操心,很受不了。我想如果是我,我大概选择不要孩子。多折腾啊!

奶奶一直叫她果果,说我吃水果太多了,寒凉到她的孙女。那有什么办法呢,我天生爱水果。那天问她:我吃西瓜最多,你干嘛干脆不叫她瓜瓜或者西西??她懒得和我辩,依旧叫她果果,唉,那时她每天只要见到我买西瓜就又急又恼,气急败坏。。。每次照了宝宝的样子给她,她都会很有兴趣地看很久,问我们哪里是头哪里是脚,那就是奶奶的爱。

宝宝还要在我肚子里呆5周不到,她是没有太多意识的,根本不知道马上就要脱离妈妈温暖的怀抱,可是父母能给的,暂时也就是这么多而已。谁能一直保护谁呢。我想我还是很爱我的宝贝的,只是需要更多时间弄清楚我和她的距离——一个让我和她都感到合适、舒服的距离——我和自己的妈妈不曾达到的,希望自己和女儿能够达到。如果真有那样一天,我会很激动吧。不懂为何,我们的承担总是那么多那么多。或者说,我自己的承担,那么多那么多,多到泪流满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