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yellow stars

(2008-03-04 04:36:21) 下一个
这个星期的任务并不算重,而下个星期是学校假期,我可以休息好几天,太舒服了!
早上睡到很迟才起床,猪头也因为犯懒说不去学校了。做了他很喜欢吃的猪软骨,平时都是用来煲汤,可惜我现在对煲汤的热情已经冷却了,就用软骨炖土豆和鲍鱼菇、西兰花什么的。效果一如既往地好,我第一次做的菜一般都不错,自己也百思不得其解。唯一想到的原因大概是我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又充满幻想,做的时候相当的用心,自然就有回报。
下午上完课已经筋疲力尽,因为班上又转来一个小猴子,而且医生证实他是有多动症。整堂课他就一直在教师里转来转去,没有写一个字,还把水壶里的水倒在其它小孩的笔盒里,气得我七窍生烟,骂也不管用,他根本懒得听,或者也是因为听不懂,我估计他根本不会说华文。
在回来的地铁里又睡着了,好在到站时我猛然醒了过来,赶紧向门外冲,太佩服我自己了!买了很多菜,其实也不算多,只是一下花掉几十元钱很不习惯。鳗鱼在特价,我看到了自然多买了一些。本来不敢再买那个甜得发腻的奥利奥,可是,早上称了体重,我居然又瘦了一些,实在是意料之外的事,看来过年以来,我并没有那么放纵自己啊,还是可以适当奖励一下的。
晚上用中午剩下的软骨土豆西兰花下面条,再放了金针菇和洋葱,鲜且甜,很高兴又找到了最佳搭档。
杨桃便宜得吓人,香蕉也是,橙子更是如此。可能是天气比较凉爽,水果积压了?
回来就吃了一个鲜红欲滴的火龙果,切了刚买的杨桃,我觉得很像星星,金灿灿的,猪头看了说像一个一个小海星,不过怎样看都漂亮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mm, 好久不见了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