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一些感动

(2010-06-02 04:50:10) 下一个
从学校回来好几天了,本来是兴高采烈,可惜又感冒了。这次情形不太好,简直是来势汹汹的。间断着发烧,咳嗽,流鼻涕,看了医生也基本没有什么用。

早上实在忍不住哀嚎,我是不是要死掉了?

阿鱼很着急,忙着给我端茶拿药,忍受我的坏脾气。虽然是病歪歪的,我的脑子还是没闲着,我让他把卧室的书架、梳妆柜子、大床什么的挪一挪。眼看宝宝床要送来了,还不腾出个地方也不像样。他见我会指使人了,会没事找事了就觉得我基本是好了吧,这些天的小媳妇也做够啦,很生气的样子,根本懒得理会。

今天小宝奶奶居然也就此说了他一顿,他一气,立马就行动起来,一个人搬动所有的物件,总算安放完毕,效果挺好的,比之前的显然要通风、宽敞。

我没有想到现在的孩子这么懂人情,离开学校的那天,我去教室顺便探望探望他们,交代一些事情。她们围上来,手里拿着一个硕大的盒子,我都来不及看到礼物就被他们七嘴八舌围了个水泄不通。后来是另外一个任课老师来了,我让他们回位,这才不情不愿回去了。

拿到办公室看,原来是一套小婴儿的衣服礼盒,包括帽子、手套、脚套、口水巾之类的。后来又有学生跑来和我说,老师,我们还有一个Big surprise给你哦,你不要哭啊。。。。我又惊到了,说不是已经送了吗,老师很感动,不过如果不用花钱就更好了。他们忍不住偷偷地笑,让我耐心等。。

后来果然来了这个big surprise!一张A4的彩色纸,对折成一张卡片的样子,封面贴了纸做的心,还从学校报刊上剪下我的相片,贴好了还画了个小皇冠。卡片里面真是。。。。。

那么小张纸,居然可以挤满38个孩子的赠言,每个都很有趣,包括我平时的“经典语录”,对宝宝的祝福,希望我早点回来。。虽然也不是第一次收到这种小卡和小礼物了,但是实在是有些被震到,孩子们的心真的很纯洁、善良的。有点点想流眼泪,可是不能,小鬼头们站在那里看着我呢,还一直在说,老师你不可以哭啊,不可以哭的。。。。。。。我忍着忍着,还真辛苦。

真是羡慕肚子里的小宝宝,还未出生就有这么多人喜欢她,惦记着,真是美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小老师,嗯,一定是平时你对孩子们好,他们喜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