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偷闲

(2008-08-03 08:39:18) 下一个

今天去vivo city,吃了13.9每人的四川火锅自助餐,只是味道并不如期待中那么好。

我和鱼吃自助餐的次数有限,但就这有限的几次我也每每被他嘲笑。我对甜品的喜爱永远超过肉类和海鲜,而男人们的意思往往是吃自助餐当然首选贵的、平时鲜少吃到的。我的品味只能如此,我也只能忍受嘲笑了。

这里的甜品并不好吃,我还是吃了两小碗。典型的新加坡式甜品——红薯芋头椰浆奶,里面掺着一粒粒小小的白色西米——我一直都搞不懂到底是什么。

羊肉、牛肉、鸡肉、鱼丸、鱼头、猪肚、海蜇、大虾……看也看不过来,干脆每个尝了一下。照常是那样,我很快结束了战斗,最后临时补了两个果冻布丁,鱼还在慢慢悠悠地嚼着,一直吃到很晚。我看着他觉得异常佩服,我搁下碗筷后他一个人吃完了菜和肉,还吃了一块面饼,几个小炸馒头,一碗甜品,几片西瓜。。。我真没留意过我的老公这么能吃!

今天总算将addidas的折扣券用光了,买了一个玫瑰红的包包,可以放进笔记本的。鱼也凑热闹,用剩下的券买了两双厚厚的袜子。我是觉得袜子也不必要是addidas的啊,所以说是凑热闹。又听了三星的数码相机讲座,每人送了一个鞋袋和一件T恤,穿起来很合身,这免费的T恤居然是我们第一件正式的情侣装。后来给鱼买了一件格子衬衫。本来给我看手表的,才走了一家店,我看了看价格就没有任何想法了,直接回家吧,目前情况来看换我喜欢的那种表是很奢侈的事情,还是算了。

大概1点从家里出发,好像什么也没做,购物也并没有很夸张啊,就吃个饭比较久,回来已经10点了。感冒好像好了一些。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