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夜归人

(2008-05-08 09:43:32) 下一个
从窗口望出去,漆黑的夜。很晚了,看着众人三三两两下线,最后剩下自己一个人。

忽然感觉有些寂寥。或许是因为音乐太忧伤,聚积了太重的伤感,一如从前的某些瞬间,很想流泪。

人生总是会有或多或少的遗憾,缺失,因为我们曾经年轻而青涩。

带着一道又一道的划痕,我们放声大笑流着眼泪一路走来,风雨兼程的夜里,头脑忽地那么清晰地放映出以为早已遗失的场面,我是多么自责,难堪。永远也不会有人明白,也务须明白。

我学会了很多,懂得了很多。很努力地说服自己,如果有什么珍贵的东西一旦错过,就让它走吧。太多的牵绊是多么的疲累!

只是因为太过固执,死活拉着不肯放手,才有了劫后余生的困窘。

我偶尔在白天艳阳高照,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想象周围是一片死寂的漆黑,站在最高层的楼顶,仰望万家灯火,是不是会有温暖安定的感觉?想象只是想象,我怎样也不可能去将它实现。

难过还是难过,无论怎样精彩丰富的想象也驱散不了萦绕如丝的纠缠。

遇到一个人,一个抉择,一种放弃,一个手势,一句笑语,统统可以成为一段长长的记忆。

偶尔的一次过失,或许我们需要用一生的力量抗衡,和时间的力量抗衡,人的力量显得那么微弱。

时间是最严厉的惩罚,我现在终于明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