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下雨了

(2008-03-02 07:12:27) 下一个
大约一个多月没有下雨了,或者下过,晚上下我是无论如何不知道的,因为爬上舒服的大床时我通常早已疲惫不堪,几乎是闭着眼睛摸到床上去的。
猪头不亏是猪头,昨晚又搞到不知道几点才睡,骂他还理直气壮找借口说很快就想出一点东西来了,叫唤我别打扰他。果然不出所料,今天早上他睡到九点半还没有翻身的意思,我挠他两拳又踢了他几脚,还是没反应,只好作罢了。至于猪头什么时候起来做事,我现在根本不想关心了。
今天WW搬来了,很小的女孩子,虽然她已经卷了头发,打了大大小小很多耳洞,还会化烟熏妆,可是她还是比我小啊。
我从地铁下来一路走回来时想着,WW的东西应该搬得差不多了吧,猪头应该在帮忙搬。我决定,已经我不在家的时候也尽量说服猪头呆学校,尽量少在家里,除非他愿意呆回我们自己的卧室,而不是杵在客厅人人得见的地方。他平时好像很温和很羞涩很得体,偶尔也是很不要脸的!现在大家都谈论很娇很冠西,还有劈腿也成了关键词,我不得不小心点了也。
明天照常工作,希望不要下雨,我真是恨死下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