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还是上课

(2008-02-11 20:28:45) 下一个
昨天感觉很疲惫,可能是早起的缘故,我很少起来那么早。大概是6点15分,洗脸漱口,喝了杯热牛奶就出门赶车了。坐在巴士里也不敢睡着,头一次去女中,也不熟悉环境,跑错站就惨了。
路途比想象中遥远,那么早居然还塞了一会儿车,好在很快就通畅了。我肚子很不舒服,一直想吐,没有吃早餐又要忍受巴士的摇晃,非常郁闷。总算找到了大门,看到孩子们都站在一个超大的露天坪里听晨会。有些惊讶,原来很多人都是那样早起床,开始了一天的学习和工作,过去的我们真是太幸福了。
名校的孩子似乎确实乖那么一点,而且因为都是女生,老师根本不需要为纪律之类的操心,一直往下讲就可以了。课堂后面有个老师一直陪着我讲,感觉有点拘束。孩子们比较冷,除了我点名叫她们示范练习,其余时候都不大出声,也没有任何提问。其实这样的氛围老师也容易累,因为几乎一个人要操纵全局而没有同学的主动参与。本来以为下次应该会好,但后来她们打给我说学生的名单学校弄错了,我的学生我却没有见到,这个班应该是别的老师负责,我听了那个晕!周五接着去,下周还要为我负责的学生补课,忙得团团转了。
下午再去男校招呼猴子,任务也是很艰巨的,但再累再恐怖也比不过明天的,我想到明天连着4小时的演艺课,招呼4个班的猴子就脑袋发懵,谁可以救救我呢,毫无办法了。
情人节似乎要到了,猪头说可以带我去个浪漫的地方。我眼皮也不抬地问,是动物园吧。猪头默认了。如果动物园也算是浪漫的地方,那我也就无话可说了。问他买玫瑰么?还是默默地不吭声,埋头吃饭。唉,不买了,没有钱了。
今晚一定要更早睡觉,今天早上调好的闹钟7点30叫了一阵子,我关好了继续未完的美梦,再醒来就到了9点30.我吃了早餐,见猪头还在呼呼大睡,实在迫不得已把他弄醒了,还是迷迷糊糊地找不到方向,还和我说根本没听到闹钟叫。我都怀疑是不是两个人的生物钟出了问题,别人的白天成了我们的黑夜了。猪头也点点头说是不是得了瞌睡症,我说去看医生吧,他一脸惊慌地说,不能去,看医生要花好多钱!真没劲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