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吃饭 逛街 战斗

(2007-10-27 09:33:50) 下一个

今天转了好几次车,还坐了计程车,我在巴士里好几次都睡着了。

看望了老公的远房亲戚,那点小礼物如果再不送过去我担心真会发霉了。发现住公寓真是很爽啊,空气清新不说,凭栏远眺,对面的小别墅群也尽收眼底;楼下有运动室,看到一个小姑娘在跑步机上做运动,附近碧蓝的游泳池里有小孩子在嬉戏,水深一点的大池很安静,水波在微风撩动下一圈一圈地荡漾开来,衬着午后的阳光,实在是很好的居家之地。

很久没有吃菜粥了,我妈妈是从来没有做粥的习惯,主要是吃了容易饿,还要经常跑厕所——吃力不讨好。于是电话里听说吃菜粥,老公嘴里说麻烦了心里却乐起来了。粥里放了很多干贝、蚝干,当然也有芥菜叶,味道微微苦涩,像野菜。因为是吃粥,也不用上太多菜,我就着那小盘腰果吃得很开心,虾饼也很少吃的,老公说是淀粉太多吃了也不利于减肥。还有一盘肉类拼盘,烧肉和鸭肉吧,也是老公提醒我才分辨出来。非常奇怪吧,我对腊味的鸭肉和鸡肉、鹅肉都不敏感,很少分得清。

结果饭桌上我还是做了件不光彩的事情——刚端碗,她们给我夹了个巨大的鸭腿——作孽了,我可是很讨厌肥腿啊,还是这种腊鸭腿,什么味道也没有,除了,腥味!可是没办法啊,已经放我碗里了,我努力说服自己没事没事,应该比想像的要好,人家都能吃我也一定可以咽下去的。

本来一切顺利,我已经慢慢地将大腿里面的肉啃掉了,但是那腿还是那么巨大!原因是那鸭估计太肥了,皮太厚,以致于吃了肉看上去并未变小,可是偶才不管呢,吃了肉已经是偶的极限了。我心安理得地将这只貌似肥厚的大腿放在桌上的塑料面上,继续吃。旁边的猪头急了,说我这也太浪费了……当时大家都围着吃饭,没人说话,所以他尽管说得很小声,可是所有人都听到了!我恨不得钻个地洞……嘿嘿哈哈地干笑了几声,看来是躲不过了,我于是大声地坦白说,肉我都吃光了,只剩下鸭腿皮了,我不吃皮的。看到她们笑,心里毛毛的,很丢脸啊。猪头说如果我不吃可以给他嘛,浪费多不好。

真晕,你咋就不早点说呢?我扔到你碗里顺手多了,马后炮倒是挺能放。左思右想终究是觉得不妥,我于是很厚脸皮地将躺在桌上的被我丢弃的鸭腿皮运到猪头碗里,猪头虽不大愿意,此时此刻也只能认了,哈哈,他后来果真将那肥厚的鸭腿皮吃了个精光。

逛了宜家,下次再也不会轻易去了,转车换车捣腾了半死也只买了几块钱的东西,痛苦。有些东西还是不错,可惜没有足够的钱将它搬回家。

明天就要去战斗了,虽然对方是尚幼的小孩,可是早有无数英雄警告过我,越小的敌人越顽固。看来真是一场硬仗啊,不打响可是很影响士气,好吧,我尽力就是了。睡觉吧,肚子好象还有些空,都是那个鬼莫式汉堡干的好事,一点不好吃,分量那么少还那么贵!想骂人了,哼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