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宝宝 可爱

(2007-06-06 08:43:33) 下一个

非常无聊的一天。

上午去了图书馆看杂志,冻得皮开肉绽,只好提早收工。

学校的凉拌黄瓜怎么可以那么好吃呢,香辣爽翠,还酸溜溜的,以后很难吃到这么可口又廉价的凉拌黄瓜了,外面都是十几块一小碟的。剩下几天都吃这个算了,以备离开之后忆甜思苦。

今天午睡很邪门,居然一觉睡到下午4点!好像也做梦,但是不记得了。披头散发,吊着脚丫子硬是在床上磨蹭了几分钟,熊一样慢慢溜下来,脑子还是混混沌沌的。

和老公唠叨了几句,他忙着做什么破事,也不理我。胡乱地在网上神游了一通,发现外面的小雨开始淅沥,我赶紧套好丝袜穿上小黑鞋(舍不得新买的凉鞋在雨水里趟),直奔宿舍远处的超市。

我凭着印象从正门踏进去,居然空无一物,四处张望发现超市只有原来一半大小了,从前卖冷冻食品、干粮、面包之类的都没有了,顿时失望极了。拉长了脸很不情愿地朝仅存的一面走过去,到处都是方便面、膨化食品,护肤品档次一般。导致我前所未有地果断,拎着一包纤维饼,可怜巴巴地看了两眼徐福记,吞了几吞口水就买单了。

后来就径直去了隔壁卖小玩意的店铺,店主非常热情,看来生意的确很不景气,原本1块5一版的卡通画,现在算1块,她力劝我多看看多买点,经不起反复的游说,买了一个很便宜的小发夹,3块,可是同样大小的另外一个据说是韩国进口的永不脱色的居然卖10多块!太不公平了,看来国货如今的状况和我这批毕业的人一样——生存艰难!

还是去了啊呀呀,买了个小发箍,洗脸方便点。还买了啫喱眼罩,冷敷热敷都方便。再没有什么新鲜玩意了,衣服、内衣、鞋子还是懒得来这种小店买。

可爱的小猪,嘿嘿,憨憨的


突然想到欲望都市有一段说凯瑞和纱曼萨开了2个多小时车,去拉斯维加斯郊区一个店主买冒牌名牌包包,看到大堆的仿真品杂乱地堆在汽车后面的车厢里,凯瑞立刻放弃了,纱曼萨恼怒地看着她,疑惑不解。

她的理由是,即使这个包包仿制的如此真实可是在我心里它是假的就是假的,别人看不出那又怎样?我在意我的皮包是从汽车尾厢大堆冒牌里来到我手里,那种感觉非常非常不妙。是否女人都是这样感性而情绪化?有时会觉得可爱,有时是负担。所以到现在,我还没有看到凯瑞找到他的Mr.right,尽管她是那么率真可爱的女人,却只能做情人,婚礼不是为这样的女人准备的。

逛街了心情自然地好了起来,我回到宿舍的时候发现了小公主,她穿了白色的吊带小纱裙,前面一个蝴蝶结,后面点缀了几朵素雅的小花蕾。她将来一定比妈妈漂亮,看那弯弯的小眼睛就觉得是这样。她在宿舍的床上新奇地爬来爬去,一会儿又拿下蚊帐的夹子,再夹上,乐个不停。她很大方,大声地叫我阿姨,光着小腿笑呵呵的吃果冻,展示小辫子上的头花。她才5岁2个月,已经1米12了,乖乖的小丫头,惹人疼爱的小模样……

有这样一个小天使也是很幸福的吧,我忍不住这样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