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美小美我爱你

(2007-01-29 21:30:58)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送给小臭美,一路顺利,有空再来看我们!
还要多谢胜利大哥今天帮我回帖。



小美小美我爱你,你像兰花着人迷,
你像梅花年年绿,看到了美女就想到你。
小美小美我爱你,你像兰花着人迷,
你像梅花年年绿,看到了美女就想到你。
我要永远的爱护你,因为你小美有气息,
我要永远的伴着你,今生今世永在一起。
小美小美我爱你,你像兰花着人迷,
你像梅花年年绿,看到了美女就想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臭美小女子 回复 悄悄话 黑,我刚看到啊,,,谢谢白鹤拉,,,,亲亲
萧瑟来路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小美我爱你,就像穷学生爱硬币!
硬币滚落别滚远呀,我好赶快追上你!
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