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

I am a simple girl ,wanna a beautiful life!
正文

风和日丽的周末

(2007-02-02 19:24:14) 下一个

下周二就要离开新加坡了,今天是周六,我和老公打算去外面逛,买回国的礼物和其它一些婚礼用的小物品。天气真好,告别了长得发霉的雨季,现在很少下雨了,今天连太阳也羞怯地躲了起来,风和日丽的一天!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本来很想在回去之前去一次新加坡动物园,我实在很爱小动物,无奈时间安排上有些困难,只得作罢。

想到今天要去逛街,昨天夜里我的嘴角一直挂着甜蜜的微笑,可惜睡得并不是特别好,太过于放松了的缘故吧。现在不是春天,可是半夜的时候,外面此起彼伏的蛙声不停地敲击着耳膜,让原本睡意渐浓的我清醒起来,模模糊糊地摸了摸老公,老公,我想吃田鸡粥。没有回应,因为这句话始终在嘴边磨蹭,根本没有说出来嘛。

很早就被厕所的水声惊醒了,我抬头看着窗帘外面一点点的白晕,渐渐扩散开来,看着老公熟睡的脸庞,再次感叹自己劳碌命,一旦醒来了我就无法继续安静地躺着,于是起来梳洗,做早餐。因为在尝试减肥,早餐一定要吃得营养,老公买了1公斤1大罐的蓝莓酸奶,于是每天倒一些在最喜欢的苹果玻璃杯中,再去煎蛋、火腿,炒一点西兰花或者西红柿、小黄瓜,等我做好,老公也起床了,拉开桌边的窗帘,整个房间明亮起来了,我们坐在长方形的白桌前,开始享用香喷喷的早餐,老公吃得很认真,有时看着他细细地咬着盘里的食物,我会不自觉地傻笑,老公抬头发现被偷窥了也笑,我逼着他将小勺上的蓝莓舔干净,这时的他温顺得像只猫咪,有时他会不好意思地摸摸我的头,我早就知道他其实是个腼腆的家伙 :)每天的早餐时间,我们的心情都很好,我想以后即使我要上班,我也很希望能够有时间在家里做早餐和老公一起吃,两个人一天的好心情从早餐开始。

早上给大学死党打了电话,因为她的手机被抢了,一直联系不上,今天早上突然想到我有她家里的电话,急忙让老公拨过去。是她接的,她奶奶的身体出了问题,考试完毕她已经回老家了,听到她罗罗嗦嗦的絮叨,我忍不住笑起来,很久没有联系的老朋友,她还是那样,永远都是那样熟悉亲切。

要回家了,脚步向前走,心里却有着丝丝依恋。很久都不能吃到国大香喷喷的越南饭、种类丰富的中餐、胖胖的北京大饺了,我会很想念吧,还有家乐福的寿司、新加坡有名的特产——榴莲,说再见真是不容易,尽管每天都在盼望说再见的这一天,好在回家的喜悦冲淡了大部分的不舍和依恋,我想我们离开的时候应该是兴致高昂的,下次我回来的时候,我们大概会有些变化,至少,我们的无名指都会出现一枚精致的戒指。提前说再见啦,可爱的新加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