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雁无凭

执子之手,与子谐老。死生契阔,与子相悦.
正文

儿子和他的第一本Comic Book

(2007-01-30 07:35:04) 下一个

儿子最近迷上了连环画. 昨天下午, 等我从学校接他上车就开始讲述他自己的连环画故事. 他信心十足地宣告妈妈, 我要做我自己的连环画啦.”

 

妈妈:”宝宝, 你要画什么内容?”

儿子:”妈妈, 我要画Captain Banana Pants”

 

妈妈:”可是, 内容是什么? 你要讲什么故事啊?”

儿子:”两个小朋友和他们的校长.”

 

妈妈:”还有什么呀? 多讲一些嘛. 比如说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故事.”

儿子:”两个小朋友怎么让他们的校长听他们的话.”

 

妈妈:”为什么他们想要校长听他们的话?”

儿子:”这样, 他们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妈妈想原来是这样啊. 只是里面的校长应该是妈妈吧. 儿子心智发育早, 要求也多, 爱看书. 尤其是这几天. 每天早晨三,点就醒来. 然后就穿着睡衣开始看书, 直到早晨我起床. 儿子听到我的动静, 就偷偷摸摸的爬进我们的房子. 然后在床边突然伸出手吓唬我.要不就是抓住我的手做势大啃.

 

儿子一点一点的长大了.从开始不大会讲英语, 到现在满口俚语; 从开始不看英语书, 而现在非英语书不看. 看来语言环境的变迁是可以改变太多有关语言的东西啊.

 

: 最近儿子疯狂的迷惑于”Bettle Bailey” by Mort Walk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