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雁无凭

执子之手,与子谐老。死生契阔,与子相悦.
正文

无题

(2009-09-15 10:07:56) 下一个
人的命运有的时候真的是注定的. 其实人生是这样, 爱情和婚姻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我一直都会想起那个冬天的日子
. 满天的雪, 她一脚深一脚浅地在雪地里写那个她喜欢过的高中生的名字, 我傻呆呆地想我自己当时也还没有搞明白的心事. 婚姻, 在很多年后的某一天出现了, 我们把自己嫁掉了. 以为那个人就是可以陪伴一辈子的他, 而现实却把遮个理想的梦粉碎的无影无踪.

    
奇怪的是, 我们在很多年后的某一天, 会清晰地想起那曾经的故事. 如果我们那时节知道后来的发展程序, 也许我们会有不同的选择吧. 生活也许可以改写版本, 如同我们改写一本书的结局.

    
看看这本书吧<>. 也拍过电影的, 不知道你是否看过. 应该听说过吧. 看完这本书, 我第一个想法就是"我该离婚了!". 可惜, 后来也没有离成. 孩子啊, 孩子是没有离婚的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我不怪孩子的. 只不过我把他带到这个世界, 我就该给他一个完整的家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