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雁无凭

执子之手,与子谐老。死生契阔,与子相悦.
正文

父母亲回去了!

(2009-09-15 10:03:22) 下一个
昨天送走了父母亲。觉得他们走了,我该不是很难过的。可是看着他们苍老的背影顶着满头银发,在杂色斑斓的乘客中一点一点离我远去,一不小心就泪流满面。看惯了离别的机场工作人员熟视无睹地冷冷旁观着。

儿子适时的拥抱给了我些许的暖意。也许孩子真是长大了呢。看得出我的悲伤,和刻意的隐忍。

早晨打了电话,他们亦已安全抵达。放下电话,心里的悲伤更甚。

这么多年了,心里长满了草。这个年代的所谓的孤独,所谓的幸福与否,所谓的寂寞与否,所谓的空虚与否,所谓的凄凉与否,或者悲伤与否,我们都不谈。说是悲伤可以逆流成河的,我没有体会过啊。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地把每一天的日子过好而已。至于与此相关的不愉快的内容,我自动忽略不计。幸福与我的距离,我不想去丈量。我只是想给自己一段想象的空间,好添加自己美好的臆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