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雁无凭

执子之手,与子谐老。死生契阔,与子相悦.
正文

以死守护爱

(2006-10-22 18:55:10) 下一个

  

. . . . 野天鹅.

 

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美丽若付于生命, 必会璀灿而夺目; 美丽若属于死亡,必会凄美至极致.

 

 , 姓袁, 名辕,字流长. 扈颉, 是我袁辕最爱的人.  , 此刻静静的躺在我的怀里. 落叶缤纷的小湖畔旁, 颉的长睫毛, 轻轻的掩住可以说话的眼睛. 这一季的阳光, 明艳如一绝色女子. 它和我的颉, 让我左拥右抱, 尽享自然之乐.

 

远处的野天鹅, 闲适地嬉戏水中的落叶. 秋天的阳光, 洒落在各种深深浅浅的红黄绿叶上, 天空就无比地五彩缤纷.

 

我爱颉. 象我爱吃饭, 爱水, 爱钱. 不管是饭是水是钱, 我都是不得不爱. 因为没有它们, 我会死. 爱颉, 也是一样地不得不爱. 我不想这样的爱. 这样的爱太辛苦. 爱情,多了这些限制, 便少了许多乐趣. 对颉的爱情, 却无论如何也无法挣脱.

 

颉说这正是她所苛求的. 她的理由是, 我既然不能放弃吃饭和喝水及花钱, 那我就不可能放弃爱她. 因为我不能不爱她, 所以 她将永远拥有我的爱.   她幼稚地坚信我会爱她壹万年.

 

美丽的我的颉, 就这样单纯的躺在我的怀里. 满心的柔情密意, 辉映着我的春心荡漾. 漂亮的妹妹就是不懂我的心意. 也丝毫不知我的谋划. 我爱怜的拍拍她的脸, 喊她起来换个姿势.

 

颉的纤纤素手, 扬手抓起一瓶果汁就往嘴里灌. 那是我特意为我们准备的最后的果汁. 甜将驻足在我们最后的记忆里. 喝了一半, 她又喂给我.

 

有几只野天鹅, 闲适的游荡过来. 和我们对视. 嫉妒我们的甜蜜罢. 远处的水, 越发的明丽, 水光潋滟啊.真想留下来啊, 我也爱这个世界. 可我的错误是爱颉更多.  我要纠正它.

 

 明天. 也许不需要明天. 爱我的, 和我爱的, 我们一起守护我们的诺言. ,  ,  , 野天鹅, 做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