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仁义爱

开始博客了,也赶赶时髦,不写日记了,改写博客吧!
正文

我为啥不希望火箭赢?

(2009-05-11 14:29:39) 下一个
知道光这个题目就会唬来一批骂声和砖头,不过,我想大家其实都和我一样,是因为关心姚明才关心火箭,并不是真正的体育迷。那我就来说说为什么我希望火箭输。
其实,特别是现在,火箭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我更不希望火箭赢球了。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希望姚明的球队赢球,但是作为一个真正的篮球迷,我希望湖人队赢球,虽然,无论有没有姚明在NBA我都不喜欢湖人。
第一,我希望火箭输球,不是因为我不爱姚明,更不是真的因为姚明现在不能上场,所以,火箭输了,更能表现姚明的作用,其实,所以NBA的球队,大家水平差不多,真正发挥好了,说不定谁赢谁输,所以,火箭不是没有希望爆眼球,当作黑马,但是,我们必须承认,从一个专业角度来讲,湖人的确从各方面要比火箭强。要不为什么人家是第一,你是第五? 当然了,作为中国人,受中国文化影响的我们,都希望弱能胜强,我们都毫无疑问的希望一个黑马的出现,即便没有姚明在NBA,我想大部分老中还是不希望湖人赢球,因为我们的文化注定了我们的选择不是张扬跋扈的湖人,我们更希望一个谦虚,一个所谓的“好人”队来取胜,我们自己所谓的好队。 但是NBA就是数据说话,美国人就是喜欢强者,鄙视弱者,这就是为什么湖人的球迷在美国这么多的原因吧。不管他是不是无赖球队,不管他是不是骄傲跋扈,美国人就喜欢赢球的队伍。而大多数的老中,还是会看人品,球品,而不是结果!!但是我更希望强队获胜。

我希望湖人胜出的另外一个原因,和大多数美国球迷一样,我希望看到一场世纪大战,我希望看到一场精彩的决斗,我希望看到KING JAMES(我不喜欢小皇帝这个名字)和KOBE(同样我不喜欢小飞侠,他是会飞,但是没有侠气)的经典决战,我希望看到两个有相同特点的队员决斗,希望看到两个同是前锋又可以是后卫的两个人如何带领自己的球队取胜。 我个人比较向往KING JAMES获胜,因为他不但个人技术和KOBE不想上下,更主要的是这个人的人品相对更好(我还是逃脱不了我中国人的思维,以人品看球)。 KING JAMES更具有KING的作风,他不光是个组织者,是个好的球队中心,更重要他代表了一个新的观念,一种一直以来都应该被球队奉为取胜法宝,但是却一直不能做到的精神,那就是篮球是集体运动,篮球是5个人的球队,不是一个人的球队。湖人大部分时间是靠KOBE单打独斗,但是JAMES却一直很注重照顾他的球队,很多可以自己爆扣,为自己拿数据的球,他反而会传给队友让队友得分,亮相。

更主要的,KING JAMES在他刚入NBA后,就炒掉了自己的名牌AGENT,而是让自己从小的好朋友们来做自己的AGENT.很多人认为他做了错事,毁掉了自己的前程,但是他说,我无所谓,我希望我能帮助我的朋友们,而他们也最喜欢和最在意JAMES的名声和地位。

姚明无疑是我看NBA的最大吸引之一,火箭因此也是我最喜欢的球队之一,但是,我知道如果姚明和KING JameS决斗的话,无论谁赢,都不会比JAMES 和 KOBE之间的战斗更吸引人更精彩。

这就是我为什么希望湖人能胜出的原因吧,当然现在姚明不在场,自私的原因更让我希望火箭不会胜出,因为我渴望一场真正的强力,实力的球队胜出,当然,如果事实证明,火箭的确比湖人更强,我自然欢喜无比,但是,看一个中锋和后卫+前锋的对决,自然不如看两个后卫+前锋的对决更精彩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