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仁义爱

开始博客了,也赶赶时髦,不写日记了,改写博客吧!
正文

年轻的时候我们不懂爱情。

(2007-02-23 11:16:06) 下一个

秀是我高中时候校队里的师妹,那时候我高二,她才进入高一,她是个回族, 所以长得又高又白,大眼睛,高鼻梁,我现在还记得她第一次到我们学校跑100米时候的情景,一个白白的,高出别的女孩子一个头的大丫头跑在最前面,所以,我们就给她了一个外号“大白鲨“。那时候体育队里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外号。当她入校的时候,正是我风光的年代。我不但是学校里的体育尖子,在社会上也是人人尊敬的老大,其实“老大”正是我的外号。秀是我们体育队里的美女,在我们学校也绝对是校花的有力竞争者。于是自然有很多男孩子想要追求她。而我呢,虽然对她很有好感,可因为我的风流韵事太多,所以,当时也没对她有什末表示。但是,日常的生活,训练我还是对她很照顾,很帮助的。于是,可能在外人的眼里,只有老大才能“配“得上这样的美女吧!,所以,我的那帮小兄弟也竟然没人出面追求她!而不是体育队里的男孩子,又有谁敢和一个“穷凶极恶”的老大争女人?

而对于秀来说,虽然这个师哥是个狂放,不善言语的人,但是对她照顾,体贴,也许是因为什末别的原因,反正她就这样的爱上了我。而我呢,也就很自然的爱上这个漂亮,温柔的师妹。秀是个很爽气的女孩子,她不会写情书,不会撒娇,不会花言巧语,她只知道好好的爱我,照顾我,跟我一辈子。我们的爱情没有什末大起大落。她的家庭条件很好,而且因为是回族的原因吧!每个星期都要给我带很多牛肉来吃,或者让她母亲做别的好吃的给我吃(其实是给她的,她舍不得吃,都送给我)。爱对于善良的秀来说就是要好好的照顾我。记得有一次,我和人家打架,我的那些所谓的兄弟们看见对方人多势众,一个个都吓得不敢动,只有我一个人在拼命,最后虽然打跑了那些鸟人,可自己的头也被人家用铁链子打破了。她看到我哭得像个泪人,一遍遍的责骂我的兄弟们,我知道,如果她当时在场的话,虽然是个女孩子,她一定会拚了命也要为我帮忙打架的。这就是她对爱的表示和理解。

愚蠢的我并没有因为她无微不至的照顾而感到幸福,相反,就像众多的傻男人一样我认为她太依赖我,太随着我的性子, 太没个性。无论我说什末她都会去做的!然而,对这样一个爱我的女孩子我没有珍惜,一些喜欢她的男孩子开始在我面前说她的坏话,而我呢,就这样找这个理由和她分手了!!!而后来,当我看到哪个说她坏话的男孩子追求她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犯了错误,可那时候的我却不肯低下我那愚蠢的头,就这样看着她和那个男孩子好上了,虽然只是很短的时间,因为她不爱他,只是在她需要安慰的时候的一个替代品。

10 几年后,当我再次遇见她的时候,她已嫁作人妇,我对她说了我的歉意,请她原谅我的过犯,她告诉我,她恨过我,可爱我还是要多一些,她也知道我们今生已经错过一次,但是她还可以为了我而放弃一切。秀,年轻的时候,我们不懂爱情,等到我们知道什末是爱的时候,却已经是身不由己了!虽然我知道如果我要你跟我走,你可能还回头也不回的跟我走,可是我怎末忍心再次的伤害你,伤害你的家人。有已经有了一双可爱的儿女,我知道你爱他们,我的傻师妹呀,你怎末会不想念他们。我自己可以来去自由,可你呢,你有太多牵挂了,爱情不仅仅是激情!年轻的时候,我们不知道什末是真正的爱情,我们要的是激情,要的是心动,要的是那种触电的感觉,心动的跳跃,现在才知道,有你爱我,痛我的时候我是多末的幸福,既然我们已经错过,就不要再错了,但愿来生我们还能相遇,那时候,我们一定不要错过对方!记住,来生的我还会是你的师哥。不过会是个知道照顾你,爱你的师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看人世间 回复 悄悄话 帅哥,你的文章也写的很好。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唉,半辈子的感觉啊。
最后一段写的蛮感人的,让人难过。

pretty_woman 回复 悄悄话 http://mp3.kj110.cn/gplay/3880.htm
Dalaoshu 回复 悄悄话 男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