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仁义爱

开始博客了,也赶赶时髦,不写日记了,改写博客吧!
正文

你还好吗?我的初恋情人-2

(2006-10-23 10:17:29) 下一个
因为她没有被我们的“调戏“而吓跑,所以,我更加想了解她,其实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那时候比较喜欢天真,单纯的女孩子。而她虽然很有魅力但是不算漂亮,年轻的男孩子,总是很肤浅的,我也一样。更加令人难以置信的还在后面,那时候的中学里还是比较单纯的,男生和女生很少说话,至于早恋,更是不可想象。如果班主任发现了,结果就是被开除。所以,我们虽然经常“调戏“女孩子,但是还没有听说有谈恋爱的。有一天,我和朋友们照样在走廊里练歌。我还记得我唱得好想是“你怎末舍得我难过“,我唱得正动情的时候,她突然也随着唱了起来! 最后我们看着对方的眼睛, 唱完了这首歌。我分明看到她眼里的泪花,就因为这首歌,我们相爱了,也因为这首歌,我们吵闹了许多次,因为我一直认为她那时候爱着另外一个男孩子, 所以才会为那首歌感动。就这样,我们慢慢的开始一起唱歌,然后开始传纸条,最后就开始在晚自习的时候逃课去约会。我们的学校南面就是一条铁路,过了铁路有一片小树林,树林的旁边是以前兵工厂的地方,因为现在没人驻守, 所以,那片小树林成了我们的天堂。我们在那里做了很多年轻人都会做的梦,记得她最喜欢的就是躺在我的胸膛上看天上的星星。她说他一辈子也忘不了, 因为那时候,虽然是在夜晚,虽然四周是麦地,对任何一个十五六岁的孩子来说,整夜的呆在一个树林子里都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可她对我说只有在那个时候,只有当他躺在我怀里的时候,她才感到最安全!最幸福! 我们慢慢的了解了对方,我也知道她没有骗我,因为她生活在一个缺少爱的家庭里。她的父亲是个很好的画家,可一个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却不知道如何去爱自己的女儿,加上因为父亲的再婚,虽然后妈对她不坏,可毕竟不是自己的亲妈妈。所以,她才特别叛逆,她需要爱,需要人来肯定,来关心。也许是因为我的高大的身材给了她安全感吧!相爱的日子是甜蜜的,虽然我们也会无休止的吵架。我长得很高大,但是绝对不是英俊潇洒的类型。 我们吵得最厉害的一次,是因为有一天,她告诉我,她其实并不真的爱我。她爱的是张勇! 张勇也是一个所谓的体育生,所谓,因为他根本不行,无论跑跳,都不好。但是他是当地人,家里很富有,而且他长得很英俊。 如果是任何一个男孩子,也许我不会在意,但是因为是张勇,所以,我就以为她是真的爱他的!因为他比我英俊,因为他家庭富有。 如果我只会自卑,那末我会毫不犹豫的离开她。可是,张勇是个别的方面都不如我的人,而且,当时我最看不起的就是他还有另外一个男孩子,因为他们体育不好,是真正的混子。虽然我自己也是个坏学生。但是那时候我还是很”志向远大“的。就这样,我在自卑又自傲的感情中很受伤害的离开了她。虽然我表面上狠不在乎,可我知道,我的自尊心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因为,我想到了当时她和我一起唱歌时候的眼泪,以为她是真地爱上了那个张勇,所以,她才会有“为你付出了这末多,你怎末舍得我难过“的心情。当时的我,的确相信她是真的爱着另外一个男孩子,虽然她和我在一起,但是她的心却在另外一个男孩子身上。

我一直无法原谅她的这个试探,这也是为什墨我到现在还不能原谅琼瑶的原因。是的,我现在很讨厌琼瑶,但是那时候的我们都是琼瑶迷! 正是因为她受了琼瑶小说的影响, 所以,她想看看我到底有多爱她!而我呢, 也受了琼瑶的影响,真地相信她虽然和我在一起,但是真正爱的却是另一个男人!小说里都这末写! 可悲的我们,就因为这的原因而有了隔阂。但是,因为她给我道歉认错,我们还是又回到了从前的样子,虽然心里难免有那点的阴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清凉弯月 回复 悄悄话 感情的事情真的是很难用几句话说的清楚哦。。。。。。不过应该的在这种时候给她适当的关心也许会给她受伤的心里增加一股暖意啊。。。。毕竟以前曾经拥有过很美好的感觉,打个电话无妨的。
清凉弯月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混子)呵呵真正山东人也,只有山东人这样说吧?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后来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